close

2008.png


天啊!暑假下下禮拜一就正式結束了!我就這樣過了!高三,在等著我了……

大家看到上面這張圖了沒?當初收到這麼多書的時候,心中只有「噁心」這個形容詞來形容我的心情了。

但為了我的將來、我的經濟學、我的資管、資傳、大傳!我非拼不可!!今年的暑假,彷彿又回到國三那一年。而且今年更慘,今年我不但要考學測、指考(先聲明,我只有上過兩學期高中的課程喔!),我的火力更要著重在98統測」上!當年我是剛好賽到,以基測非常之爛的分數(而且志願卡還亂填一通的情況下XD),才勉勉強強考得上公立高職(如果我志願卡沒填錯,公立高中亦不遠矣。)



我的實力難道只有這樣嗎?」這句話一直纏繞在我糾結的心中。



不!我得證明給大家看!我的實力不只有這樣!



大家一起共勉吧! 一起熬過最難受的高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rac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